close

甘閣印度料理

其實這是第二次造訪甘閣印度料理了,第一次用餐是在新開的二店,這次終於有機會到本店了。第一次在甘閣印度料理用餐時,將當時吃的料理PO上網分享,結果朋友們都非常有興趣,拜託我一定要開團約他們,答應了他們之後我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了,而最近因為要聚餐又剛好想起了這間店,於是就來兌現我的承諾啦!

 

自助式冰箱

自助吧旁的冰箱內有飲料和開水可以自取

當天店內是客滿的狀態,所以就沒有另外拍攝店內環境了,內用大概有五十個座位,建議想到這邊用餐的人可以先訂位。去的時候是假日吃到飽的時段,坐定位後老闆就跟我們說可以直接取餐了。

甘閣印度料理自助吧
自助吧的種類不算多,但是每一樣都非常道地、好吃!

甘閣印度料理自助吧

主食有兩種飯可以選擇,飯旁邊的是魚肉和烤雞

我很喜歡他們的香料飯,咀嚼的時候可以吃得出一股淡淡的香草香。魚肉很軟嫩,感覺有加椰奶或是優格,雖然我不喜歡吃魚,不過這道料理我很喜歡,而喜歡吃魚的友人反而不太喜歡這道。烤雞的部分醃漬的非常入味,烤得雖然偏乾一點點,但是吃起來很香。

甘閣印度料理雞肉咖哩

雞肉咖哩

印度咖哩不同於一般常吃的日式咖哩,印度咖哩吃起來會有較濃郁的香草味,雞肉的部分非常軟嫩,是很經典的印度料理。

甘閣印度料理牛肉

 牛肉

牛肉也是非常入味且很軟嫩的一道料理,不過有點小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。

甘閣印度料理茄子

 茄子

看到英文eggplant,起初還以為是皮蛋之類的料理。聽朋友說才知道茄子是非常普遍的印度料理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,大概是因為蒜跟番茄的關係,覺得吃起來和打拋豬很像。

甘閣印度料理蘑菇

 蘑菇

這道料理吃起來像是將印度咖哩混和著蘑菇一起烹煮,雖然吃起來很順口,但是身為肉食主義者,我自己是更偏愛雞肉咖哩一點。

甘閣印度料理花椰菜

 炒花椰菜

甘閣的花椰菜料理真的非常優秀!朋友吃了一口之後馬上說他可以吃十朵。這道料理是將花椰菜、薑絲和各式香料一起炒,沒想到花椰菜清脆的口感可以和香料這麼搭,真的很好吃!

甘閣印度料理什錦蔬菜

 什錦蔬菜

這是將各式蔬菜混和咖哩一起烹煮的料理,雖然味道是不錯的,不過除了扁豆以外我實在吃不出有還有什麼蔬菜。

甘閣印度料理沙拉

 沙拉與涼拌

沙拉有兩種沾醬可以選,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白色的(優格醬)。沙拉旁邊還有南瓜濃湯、酸奶、印度奶茶沒有拍到,印度奶茶獲得現場一致好評,酸奶喝起來像沒那麼濃稠的優酪乳,濃湯則覺得太甜了,不是很喜歡。

甘閣印度料理烤餅

 烤餅

拿了一輪餐點,回到座位上時,烤餅也剛好烤好了。熱騰騰的烤餅吃起來外酥內軟,也滿有嚼勁的,吃完可以續加。

甘閣印度料理

如果所有料理都各拿一點,其實一個盤子就夠裝滿了,可見菜色真的不是很多,但是真的每樣料理都很用心就是了。

 

後記:

雖然是第二次造訪甘閣印度料理了,但是依然覺得每樣東西都很美味,兩次來這邊都覺得吃太飽,不過如果有第三次機會,我還是願意來的。另外,吃到飽是只有假日才有的,平日只有單點,甘閣印度料理的生意一直都滿好的,建議想前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先提早訂位。

 


甘閣印度料理

地址: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21號

營業時間: 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 (星期一公休)

電話: 04 2247 01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風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