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本初純水魚貝拉麵

最近朋友一直推薦我麵本初拉麵,一查才發現原來從住家走過去只要五分鐘左右的路程,身為專業宅女,不知道住處附近開了一間這樣的拉麵店好像也是正常的

麵本初是狸匠拉麵的新品牌,主打的是魚介拉麵,我吃過很多種口味的拉麵,但魚介湯底的還真的沒吃過,因此這次就趁著假日去一探究竟囉!

 

 

麵本初店面

麵本初顧客須知

麵本初立牌

外帶品項

麵本初拉麵位於熱河路上,鄰近民俗公園,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很好找。在麵本初內用拉麵全品項皆可免費加一球麵 (午間限定),防疫期間部份餐點還提供外帶喔!

麵本初店面

進門後會看到點餐機,內用直接先在點餐機點餐,點完後再找位置坐就可以了。

麵本初餐點介紹

點餐機旁邊有餐點介紹單,如果不清楚餐點內容的話可以先看一下介紹。

內用環境

吧檯的坐位大概有十幾個,坐位後方都有掛勾可以掛外套,椅子造型的掛勾真的相當可愛呢!

麵本初點餐機內容

麵本初點餐機內容

麵本初點餐機內容

麵本初點餐機內容

其實在出門前並未先查看這間店的菜單,到了現場還在心底驚嘆了一聲:真 的 都 是 魚 欸! 

我在純水魚貝醬油拉麵和松露鮭魚白湯拉麵之間糾結了一下,最後選擇了松露鮭魚白湯拉麵,如果下次有機會嘗試其他口味的話再上來更新給大家看。

麵本初吧台

點完餐後就直接將點餐單交給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會先詢問湯頭要日本鹹度還是台灣鹹度,然後就可以自己選位置坐下了。吧台上的茶水可以自行取用,店內目前還有打卡送小菜的活動喔!

麵本初肉拼盤

肉拼盤 NT.80元

肉拼盤內有雞叉燒魚叉燒,麵本初的肉品都是採用低溫烹飪製作,也因此肉片會呈現粉色的肌紅素。

低溫烹飪的肉片吃起來非常的柔嫩且多汁,更能吃出肉品原本的鮮甜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魚叉燒,吃起來好像在吃生魚片  非常好吃!

 

松露鮭魚白湯拉麵

松露鮭魚白湯拉麵 NT.230元

麵送上來後,我先喝了一口湯,馬上不自覺得脫口而出「好魚喔!」,朋友還一臉納悶我在說什麼 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,湯頭一入口馬上可以喝出濃郁的海鮮味,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碗麵!

松露鮭魚白湯拉麵

黑色的部分是松露醬,配魚叉燒一起吃可以讓味道更為豐富喔!

麵本初筍乾

筍乾 打卡贈送

筍乾的部分是打卡贈送的,整體偏油一些,不過味道上是十分入味的。

 

在麵本初用完餐之後整體而言是滿意的,是會想再回訪的店,不過對我來說拉麵本體比較偏油了,下次會想試試看醬油拉麵。用餐當天是假日的中午,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,但是離開的時候就客滿了,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提早到店裡找位置喔!

 


麵本初純水魚貝拉麵

地址: 406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10號
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30, 17:30–21:30

電話: 0983 721 145

粉絲專業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rame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風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