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次男咖哩所

小次男咖哩所是一間我聞名許久的咖哩店,最近朋友說要陪我尋訪台中各地我沒吃過的咖哩,我們的第一站就決定是小次男了。雖然有非常多朋友跟我推薦過小次男,但因為離住處較遠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前往,我也沒有在網路上搜尋過該店的評價,這次完全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造訪的,那麼我對小次男的評價是如何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小次男咖哩所

 小次男的店面是橘色調的老宅,彩色的椅子讓店面增添了一點活潑感。

小次男咖哩所菜單

 因為小次男必須等全員到齊才能入內用餐,所以就先在外面拍了菜單。

沖繩黑糖奶茶

 沖繩黑糖奶茶 NT.40

最先送上來的是黑糖奶茶,黑糖的香氣十足,但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。

脆口德式香腸

 脆口德式香腸 NT.30

香腸很脆,不過跟一般常見的德式香腸吃起來差不多,並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。

豚次咖哩

 豚次咖哩+太陽蛋+起司 NT.200

咖哩上面撒著芝麻,一旁還有洋蔥末點綴,一送上桌就可以聞到咖哩的香氣。咖哩醬和起司真的是非常搭配的組合,不但讓咖哩醬多了一股奶香,牽絲的起司也讓整體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,推薦給喜愛起司的朋友。

2020-09-21-17-45-58-424.jpg

 不過我認為豚次咖哩讓我最驚豔之處是他的豬肉,燉煮非常柔軟且入味,豬肉非常好入口,輕輕咀嚼就在口中化開了。朋友點的牛次咖哩也是一樣,肉質十分軟嫩,兩種我都很喜歡。

特炸辣醬

 特炸辣醬 免費

雖然菜單上有寫特製辣醬會另外附,不過居然是放在紙上,還是讓我滿意外的。辣醬的部分是有一定辣度的,對不敢吃辣的人來說大概是小辣和中辣之間,但我還滿喜歡這款辣椒的,除了能提升咖哩的辣度以外,本身也是香氣十足的辣椒,配著咖哩一起吃十分開胃。

  • 後記:

    我喜歡稍微偏甜一點的咖哩,小次男的咖哩算是比較中規中矩,但我還是滿喜歡的。不過因為裝潢與風格的關係,店內非常昏暗,暗到我幾乎每張照片都有點手震,天花板也沒有日光燈,用餐是靠著餐桌上的小檯燈在維持光線,這部分讓我滿不習慣的,若未來到這邊用餐,大概會選擇下午的時段,不然在如此昏暗場所吃飯實在讓我有點不適應,如果有跟我相同困擾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。

 


小次男 咖哩所

地址: 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

營業時間: 12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 (週四公休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anCurry/

arrow
arrow

    雪風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