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H COSME

前陣子參加了24h cosme的淑女之夜,最一開始會知道24h cosme是因為我的偶像-平手友梨奈曾經代言過這個品牌,那時候去日本還特地去找了這個牌子的彩妝,才發現原來24h cosme在日本非常受歡迎,也有不少日本藝人在使用這個品牌的彩妝,讓我對24h cosme格外印象深刻,也因此能有這個機會參加24h cosme的淑女之夜,我真的覺得備感榮幸呀!

 

亞企味屋洲子一店

 24h cosme淑女之夜舉辦在亞企味屋洲子一店,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覺得很緊張,但是現場工作人員非常的溫柔的請我們先坐下來用餐,心情瞬間放鬆了許多。

亞企味屋九宮格日式便當

 打開餐盒發現居然是九宮格的日式便當,第一次看到這種便當的我真的覺得相當驚艷,沒想到連醬菜的部分都醃漬的非常好吃呢!

亞企味屋烏龍麵

 隨後送上的烏龍麵也讓人的胃暖了起來。

亞企味屋抹茶蕨餅

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抹茶,但是他們提供的抹茶蕨餅真的好好吃呀!連其他不愛抹茶的小夥伴也讚不絕口呢!

24h cosme彩妝體驗

 用餐結束後,當然就要直接進入最重要的環節了。24H COSME提供了非常齊全的彩妝供現場部落客體驗。

24h cosme潤唇膏

 唇膏擦起來非常的潤,純天然成分就算誤入口中也不用擔心。

24h cosme唇蜜

 唇蜜散發著淡淡的光澤,平時素顏單擦也沒問題,和口紅疊擦也會有不同的效果。

24h cosme眼影修容兩用霜

 眼影是霜狀的,可做為眼影、修容兩用,最讓我驚豔的地方是這款眼影比我想像的還要顯色很多,但細緻的光澤感使此款眼影做為修容也很自然。

24h cosme彩妝活動

 當天現場還舉行了一個彩妝活動,使用24h cosme的產品上妝,得獎者可以拿到小禮物,我剛好非常幸運的成為當天的得獎者之一,非常感謝和我同組的小夥伴們。

24h cosme商品實拍

 接下來就是彩妝試用心得了,黑白色包裝看起來格外低調,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也喜歡這種簡約風格呢?

24h cosme商品實拍

 這是這次要分享的產品,其中口紅是疫情爆發前到日本玩時購入的,由此可知我真的關注這個品牌一段時間了呢!

素顏照

 先來張素顏照,我是乾性肌膚,不過這天剛好是生理期第一天,肌膚狀況不太好,臉上有些暗沉還冒了幾顆生理痘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

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 SPF15 PA++ 20ml

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使用前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使用後

 飾底乳有粉色和紫色兩款,我使用的是粉色,質地滿水潤的,輕鬆就可以推開了,擦在手上可以看出明顯亮了一個色階。

 不過飾底乳本身是有帶點珠光亮粉的,照片看不太出來,所以直接上影片讓大家參考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好氣色粉

 飾底乳含天竺葵香氣,擦在臉上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好氣色粉

 推開後可以看出膚色亮了一點,臉上的雀斑也淡了一些,雖然遮瑕力不是很強,但是卻打造出了日本很流行的裸肌感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

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 SPF50+ PA++++ 7g

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

 粉底棒有三個色號,我拿的是明亮色,是中間的顏色。這款粉底棒真的是24h cosme的明星商品,也被日本非常多的藝人推薦過。塗在手上時覺得不如常見的粉底這麼濕潤,但是我用海綿卻很好推開,也不拉扯肌膚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明亮色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使用效果

 我將粉底棒塗在重點部位,並加強了黑眼圈、鼻翼兩側瑕疵較明顯的地方,然後再用海綿拍開,看起來就是一個很自然的霧面妝感了。其實大部分的霧面底妝都是非常乾的,對乾肌真的很不友善,但是這款粉底棒我用起來並沒有覺得特別乾,算是比較意外的地方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 口袋版

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 口袋版 SPF45 PA+++ 4g

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 口袋版

 粉餅一樣有三個色號,我拿的是中間的明亮色。在彩妝之夜時,彩妝師跟我說,礦物粉餅通常都會非常的乾,但是24h cosme的粉餅卻很保濕,因此此款粉餅一直是日本榜上有名的產品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明亮色

 24h cosme不進行動物實驗,附屬的刷子皆是人工毛製成,但是毛量很紮實,刷在臉上很舒服也不刺臉,如果24h cosme有單獨販售刷具組的話是會想購入的。我將粉餅刷在全臉,臉部瞬間變成了我非常喜歡的陶瓷肌,霧面妝感真的很有質感!

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

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 2.8g

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少女心噴發

 我使用的腮紅色號是「少女心噴發」,這顏色真的很少女,是很自然的粉紅色,就算是亞洲人使用也不顯黑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少女心噴發

 很意外的是,這款腮紅比我想像的顯色太多了,使用他們的刷具,只要輕刷就有很飽和的顏色,這個顏色很像肌膚由內而外自然散發的粉色,一擦在臉上我就愛上了!直接躍昇我心中的前三名開架式腮紅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潤澤唇膏

24h 肌膚友善礦物潤澤唇膏 2g

24h 肌膚友善礦物潤澤唇膏草莓拉昔

 唇膏總共有4個顏色,我拿到的顏色是草莓拉昔,他是有點粉橘色的色調。

IMG_20201031_163752.jpg

 

 擦在唇上的顏色很自然,素顏使用也不突兀,而且上脣之後可以感受到唇膏的滋潤,即使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會變乾燥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唇頰膏

24h 肌膚友善礦物唇頰膏 5g

24h 肌膚友善礦物唇頰膏活力櫻桃

 這支口紅是我先前在日本買的,顏色是活力櫻桃,也可以做為腮紅、眼影使用。平時單擦這支口紅時覺得質地還滿舒服的,不會有嘴巴上有東西的感覺。

24h 肌膚友善礦物唇頰膏活力櫻桃

 這次我是直接疊擦在唇膏上面,抿開後是看起來氣色很好的顏色,上班上課這樣擦,會看起來很有精神。
 

24H COSME打造可愛風格

 如果是喜歡可愛風格的人一定能駕馭24h cosme的彩妝,因為所有彩妝全臉都可以使用,就算是新手一定也能好好操作。

24H COSME打造個性風格

 前面有說,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我最喜歡的平手友梨奈的緣故,因此就試著用平手的風格把眼妝完成,就變成了很有個性的妝容了,不管是什麼樣的風格都能透過24h cosme去完成哦!

 

 

  • 後記:

    24h cosme一系列的彩妝使用下來,其中我最喜歡的商品是粉餅、腮紅和口紅,雖然這個品牌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不算便宜的開架式品牌,但是我認為對肌膚友善、對環境友善都是現代人該重視的一項課題,若有機會到屈臣氏的話不妨試用看看,或許你們會從現在就開始愛上全天然的化妝品喔!

arrow
arrow

    雪風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