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雪風是2月份的壽星,每年最期待的生日優惠非Sabon莫屬,每次都會揪朋友一起回購,因為會員生日優惠力度完全不亞於周年慶。我自己本身是Sabon金卡會員,購買商品除了可享會員的9折優惠外,生日當月還可再享滿千折百的生日優惠,如果想購買商品或屯貨,這個時候購買真的很划算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  沐浴油是Sabon明星三部曲之一,左邊是我正在服役中的經典香味,右邊是限量的茗金合歡香味。我自己有毛孔角化的困擾,市面上一般的沐浴乳對我來說都太過乾澀,但是Sabon沐浴油的滋潤度很夠,香氣也很優雅,因此是我每次都會囤貨的品項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  全新的沐浴油都會裝得很滿,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後再將壓頭放入瓶中,避免沐浴油溢出浪費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  沐浴油搭配沐浴球使用的話用量非常省,我自己是買無印良品的大號沐浴球,材質比較柔軟,不會刮皮膚,起泡效果也很好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  乳液也是Sabon的明星三部曲之一,清爽不黏膩的特性很適合在夏天使用,雖然容量不大,但因為延展性好、好吸收,所以用量也很省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正裝的身體乳液是200ML,不過Sabon的乳液比較清爽,我只會在夏天使用,所以買了一年多還剩下半罐左右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這是2020美體組禮盒的身體乳液,但購買後才驚覺自己沒有這麼喜歡茉莉花的味道,所以也很少使用。

(更多關於美體組禮盒的介紹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文章: 點此 )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磨砂膏是明星三部曲的第三樣商品,購買Sabon磨砂膏皆會附贈一支木湯匙,但木湯匙較容易發霉,建議放在乾燥的地方,不要放在浴室內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茉莉花磨砂膏和上面介紹的茉莉花身體乳是同個禮盒的商品,被我用到剩下一點點了。Sabon的磨砂膏使用後皮膚會變得很滑嫩,和沐浴油、身體乳一起使用的話就像是在做SPA,香氣也會更持久。

(更多關於美體組禮盒的介紹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文章: 點此 )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玫瑰茶語磨砂膏是這次的滿額贈品。正裝的磨砂膏都是玻璃瓶裝的,放在浴室很容易打破,所以這類的塑膠瓶我都會留下來分裝磨砂膏,外出攜帶也會比較方便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是Sabon去年的新品,活膚水與植物油的組合一次就能滿足肌膚所需的油水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淡雅的香氣與細緻的噴霧讓人覺得很輕盈,皮膚較乾的朋友化妝時使用的話,可以將活膚水跟底妝交疊,妝容會更持久。

( 我自己的順序是活膚水→粉底液→活膚水→蜜粉/粉餅 )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復活草純淨卸妝油真的是乾肌絕對不能錯過的卸妝油,使用後覺得皮膚滑嫩卻不油膩,淡淡的玫瑰香氣讓心情也放鬆了起來。這是我第二次購買這瓶卸妝油了,第一罐還沒用完就被家人打破了,提醒放在浴室的朋友一定要小心使用喔!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紳士臉部保濕乳液同時有鎮定舒緩、保濕滋潤的效果,男生刮鬍後也能做為保養使用,香氣是較中性的木質調,質地則是很輕盈的水乳液,一年四季使用都很合適,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的朋友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臉部磨砂膏有薄何、薰衣草兩種香氣,之前買過200ml的薰衣草磨砂膏,香氣很舒服,但這次薰衣草的剛好沒貨了,所以就改買60ml的薄何磨砂膏,薄何的洗完會覺得臉部微涼,臉上有傷口要避開。用過很多牌的臉部磨砂膏都覺得很乾澀,但Sabon的臉部磨砂膏不但能去除臉部角質,還能同時達到滋潤效果,是我會持續回購的商品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Sabon的護手霜是比較清爽的質地,相比其他品牌,我覺得不是那麼滋潤,比較適合手部狀況較好的朋友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茶語時光香水禮盒是今年一月的限量商品,內含宣言香水30ml *3 ,香調分別是白茶、玫瑰茶語、茗金合歡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我是一個香水非常多的人,小ml數的組合對我來說很方便,不但能同時擁有三種香氣的香水,還不用怕容量太多噴不完。Sabon的香水都是比較溫柔的香調,持香度不算好,大概2-3小時要補噴一次,但對我來說也不是大問題,所以這是第二次購買Sabon的香水了,若未來有喜歡的香氣還是可能會再入手。

 

保養 | 2023 Sabon 金卡生日禮 愛用香氛產品回購

 白茶織物香氛噴霧是這次的金卡生日禮,可以噴灑於衣服、窗簾、棉被等織物上,若是服裝有油煙味、燒烤味也可以拿來除臭,十分方便。

 

  • 後記:

   雖然我是二月份的壽星,也在購買完就拍完照片素材了,不過還是拖到現在才有空打文章,部分限定商品櫃上可能沒有了,但Sabon時常有不同的限定商品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他們的官網。

 


 

Sabon

官方網站: www.sabon.com.tw

粉絲專業: www.facebook.com/sabontaiwa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風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